眼鏡伯從事近二十年水果禮盒宅配日本、韓國等地服務,對水果品質分級、挑選十分嚴格的眼鏡伯,只選出外觀、甜度、鮮果大小及完整性達標的水果宅配外銷。

秉持著珍惜地球資源及重視台灣小農對水果栽培的用心與專業,將外觀、完整性稍有缺失,甜度及果肉品質仍是外銷級的頂級水果,做成屢次在世界三大美食獎中得獎的世界級無添加天然果乾,讓小農的努力能得到最大的收獲,也提供眼鏡伯會員品嘗米其林星級主廚都讚不絕口、完全無添加(微糖口味稍蘸焦糖調味)的健康天然果乾。

 

眼鏡伯無添加天然果乾購買頁面

https://yotasteshop.com/yotaste_web/index.php?prog=product&prod_id=TGA000001S

 

眼鏡伯嚴選適合做成天然果乾的外銷級鮮果製作「無添加天然果乾」,目前挑選已研發

「愛文芒果乾」、「鳳梨乾」、「芭樂乾」、「楊桃乾」等多種口味

堅持只做出敢拿給家人吃的初衷,講究天然、健康與美味,除了擁有多項世界美食獎得獎背書,更是眼鏡伯的熱銷與網路熱門推薦明星商品,在官網供會員購買宅配到府外,更在台灣門面,國際機場免稅店「昇恆昌」門市銷售,成為代表台灣果乾伴手禮的知名品牌。

 

眼鏡伯無添加天然果乾達人世界美食獎榮耀紀錄

*「眼鏡伯鳳梨乾」榮獲 2017 iTQi 世界風味大賽 二星獎

*「眼鏡伯芒果乾」榮獲 2018 iTQi 世界風味大賽 一星獎

*「眼鏡伯芒果乾」榮獲 2019 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 金牌獎


 

為什麼眼鏡伯天然果乾能保留水果的營養價值?

眼鏡伯選用甜度足、果肉飽滿頂級新鮮外銷鮮果,以日本引進「冷流乾燥技術」在不破壞水果珍貴營養價值的條件下進行乾燥,才能做出有如鮮果般美味,同時保留營養價值的天然鮮果乾。

 

眼鏡伯的果乾真的是天然無添加嗎?

由於眼鏡伯無論「愛文芒果乾」、「鳳梨乾」、「芭樂乾」、「楊桃乾」,選用的鮮果都是外銷級的頂級水果透過冷流乾燥技術保留水果原本鮮甜風味,就是米其林星級主廚都大力推薦的天然果乾。除了少數因應會員口味而製作的微糖口味,添加微量焦糖調味之外,其他絕對都是無添加的天然風味。

 

眼鏡伯的果乾衛生安全嗎?

眼鏡伯只做敢給自己家人吃的食品,無論是果乾類或其他商品,生產工廠都通過ISO22000、HACCP國際安全衛生認證,「愛文芒果乾」、「鳳梨乾」、「芭樂乾」、「楊桃乾」,經過SGS檢驗,化學添加物、糖精、防腐劑以及大腸桿菌、生菌數做抽測等做檢測,檢測結果皆通過國家制定標準,只有經過嚴格檢驗管控,眼鏡伯才敢拿給家人以及會員朋友享用。

 

眼鏡伯無添加天然果乾更採用不透光全鋁箔包裝,包裝後置於攝氏五度冷藏低溫保存,確保果乾新鮮、健康安全。

 

眼鏡伯果乾最佳品嘗時機

◎減肥瘦身時解饞必備

◎小孩放學吃點心家長首選

◎上班族下午茶放鬆享用

◎三五好友飲酒喝茶的零嘴良伴

◎健身愛好者運動後補充醣份加速體力恢復

 

任何想吃東西的時候,眼鏡伯無添加天然果乾就是最好的選擇

 

眼鏡伯無添加天然果乾購買頁面

https://yotasteshop.com/yotaste_web/index.php?prog=product&prod_id=TGA000001S

 

眼鏡伯鳳梨果乾國際得獎產品詳細介紹

https://tonyhsu0108.pixnet.net/blog/post/346457500
 

鮮果乾口碑熱銷,就是眼鏡伯水果禮盒品質保證的最大本錢

 

眼鏡伯愛文芒果禮盒宅配日本、韓國等地,10數年來不斷累積好口碑並極力推薦,就是因為眼鏡伯拿來做成水果禮盒的愛文芒果等鮮果,絕對都是符合外銷送禮等級的品質。

 

眼鏡伯與四百多處果園簽訂契作合約,擁有大量的鮮果來源,果園內也有相當多外皮稍有破損,已不適合做成水果禮盒,但無論甜度或是果肉量都仍是符合外銷等級的鮮果,因為眼鏡伯仍能將這些高品質的鮮果做成鮮果乾,才能有本錢確保禮盒裡完全符合外銷禮盒標準的等級。

 

如果沒有為淘汰芒果做出路的廠商,是否能捨得淘汰這些愛文芒果呢?如果不淘汰,仍然將其放進水果禮盒中,你敢把這些水果當成伴手禮送給您的親朋好友、長官客戶嗎?


 

鮮果乾是淘汰後的芒果最好出路

眼鏡伯從創業開始就不斷思考如何讓愛文芒果、楊桃、鳳梨等鮮果產生出最大價值,不符合禮盒標準的鮮果仍是農民的心血,絕對是必須善加使用的地球的資源。

 

在多方嘗試後,才找到以無添加鮮果乾做為淘汰後的鮮果做為最佳出路。

 

再加上眼鏡伯契作果園引進國外技術並在國內聘請農作權威國立大學教授為顧問團隊,產出的愛文芒果品質極佳,因此做出的無添加鮮果乾不斷在國際美食獎中獲獎,成為眼鏡伯熱銷商品之一,證明當初眼鏡伯的決定是正確的。

 

也因為有無添加鮮果乾當後盾,眼鏡伯長年堅持芒果禮盒的高標準品質,讓收到眼鏡伯愛文芒果禮盒的朋友,都能感受到水果禮盒該有的品質與堅持。

 

眼鏡伯親身說明芒果宅配日本的心路歷程

眼鏡伯愛文芒果宅配日本預購頁面

眼鏡伯玉荷包宅配日本預購頁面

 

 

arrow
arrow

    Dr.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