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受日本客戶喜愛的眼鏡伯玉荷包禮盒,2021年宅配日本正式開放預購,根據往年經驗,接近玉荷包產季想再訂購玉荷包時就往往已經銷售一空了。今年千萬不要再錯過,即早預購眼鏡伯頂級玉荷包,讓遠在日本的友人再一次回味來自台灣鮮甜又果肉飽滿的難忘滋味吧。

(令人垂涎欲滴飽滿玉荷包,就是台灣最令人懷念的美味之一)

 

眼鏡伯玉荷包宅配日本預購頁面

https://yotasteshop.com/yotaste_web/index.php?prog=product&prod_id=JAL010001P

 

許多訂購眼鏡伯玉荷包禮盒的日本朋友,分享和日本友人搶著享用眼鏡伯玉荷包的熱烈情況,對眼鏡伯精心挑選的玉荷包荔枝驚豔不已。

 

眼鏡伯玉荷包禮盒盒體使用進口牛皮紙袋,磅數紮實捧在手上相當有質感,並特地邀請台灣水墨畫大師設計出典雅封面,精心的禮盒設計更能表現出送禮人的誠意。

(有別於公版社計的質感設計與紮實盒體)

 

此外玉荷包脫水過程會導致果殼轉黑,眼鏡伯為讓親友們收到的玉荷包能更漂亮、色澤鮮艷誘人,因此特地採用低溫處理設備,盡可能保留果殼原色。收到眼鏡伯宅配日本玉荷包的朋友都大力稱讚,竟然能在日本收到彷彿現採般的台灣新鮮荔枝感到十分興奮,對於旅居日本的台灣人而言,更能透過眼鏡伯的玉荷包懷念故鄉的滋味。

(盡可能保留現採般的果殼色澤)


 

(日本網紅IKU老師大力推薦的眼鏡伯嚴選荔枝)

 

眼鏡伯越來越多日本客戶推薦與訂購的原因

 

為維持水果產出品質,眼鏡伯與四百處果園簽訂契作、制定契作管理並聘請國立大學農改專精教授組成顧問團,協助果農提升技術。採收時由經驗豐富採果師逐顆檢視挑選,並經過逐顆洗淨及專業設備分級,無論甜度、果型、大小與外觀等,必須達到外銷級禮盒標準才能裝箱包裝並通過荔枝低溫檢疫流程後冷藏宅配寄出。

 

(親自走訪各果園簽訂契作合約)

 

(落實荔枝清潔,去除果殼上蟲蠅糞便等污烏)

 

(資深團隊逐顆挑選、修剪、去除不可食附果)

 

如此繁瑣且高標準的要求,就是為送至對方手上,呈現彷彿現採、猶如親送般的最高品質。隨著口碑不斷遠播,眼鏡伯玉荷包禮盒已經成為日本知名的台灣水果禮盒伴手禮,更是日本政商高層送禮的頂級台灣伴手禮選擇。

 

在日本台灣玉荷包是相當珍貴的伴手禮,眼鏡伯玉荷包更是其中首選,現在就即刻預購眼鏡伯玉荷包,讓日本友人及旅居日本的台灣人,在玉荷包產季到來時第一時間懷念來自台灣的甜蜜滋味吧。

眼鏡伯玉荷包宅配日本預購頁面

https://yotasteshop.com/yotaste_web/index.php?prog=product&prod_id=JAL010001P


 

眼鏡伯頂級水果宅配日本推薦文章

https://tonyhsu0108.pixnet.net/blog/post/353361616

https://tonyhsu0108.pixnet.net/blog/post/113319032


選擇玉荷包宅配日本商家,該注意哪些呢?

 

台灣水果世界聞名,特別是日本朋友對台灣玉荷包、愛文芒果等鮮甜水果愛不釋手。

日本朋友特別期待收到台灣宅配玉荷包禮盒。

然而日本人對水果品質要求標準很高

若隨意選擇商家宅配玉荷包禮盒、愛文芒果禮盒當成伴手禮

無法確保朋友收到的水果擁有頂級品質,可能會讓送禮的心意大打折扣

 

選擇玉荷包宅配日本的商家,一定要符合以下幾點:

 

一、品質穩定農作來源

能夠與多座果園契作管理流程,確保足夠採收送禮級的玉荷包品質,避免量能不足以低等級鮮果充數,且簽定契作能同時為農民提供穩定經濟收入,協助農民全心全力投入農作培育。

 

二、嚴格分級標準

過去像是愛文芒果受到日本人喜愛,因此台灣大量愛文芒果賣到日本,但因為台灣對水果分級制度標準,像是果粒大小、外觀色澤、外型及甜度等等,不像日本那麼嚴格,對日本人而言,常常收到盒良莠不齊的水果禮盒,試想我們如果寄到的玉荷包禮盒讓日本人覺得品質不一,那是多麼尷尬失禮的情況。

 

三、別出心裁包裝設計

台灣被稱為水果王國,水果禮盒隨處可見,但多是公版設計的禮盒,且盒體材質同樣良莠不齊,對於包裝設計十分講究的日本人而言,一定要是別出心裁設計、用料紮實的盒體,才能讓對方收得更滿意。

 

四、多年水果禮盒宅配國際經驗

玉荷包宅配日本乍看之下是簡單的流程,但從玉荷包培育到宅配到對方手上,每個環節都會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狀況。

 

◎寄到日本後發現寫錯地址

◎寄到後收件人拒收或是無法收的時候

◎預購完將出貨時收件人才搬離收貨處

◎大受好評想再立即追加 

 

還有很多狀況都是必須透過多年經驗才能在第一時間迅速處理的。因此擁有多年宅配日本經驗是相當重要的重點。

 

所以我們知道,宅配玉荷包到日本有相當多看不見的成本,選擇玉荷包宅配日本的商家,特別是要用做送禮時,千萬以價錢為首要考量,一分錢一分貨,省下的錢可能會讓您原本送禮的心意大打折扣。



 

arrow
arrow

    Dr.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